。任性。秘密。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委內瑞拉
因為大憨陰錯陽差MSN加錯帳號
所以就和那個來自委內瑞拉的男孩建立起了友誼(爆笑)
整個就超妙的啦ˇ
打從一開始就很愚蠢
大憨跟我說他是西班牙人
結果我就說:My friend says you are come from Spain?
他回答:actually i'm from Venezuela.in south america
(這時候大酣插進來一句:actually both of our english is not well 然後我大笑)
我以為他是在西班牙唸書,然後我就說:So,you are stuying in Spain?
這下可好了,他回答:no, i'm in venezuela
一切真相大白,那個笨大憨不知道從哪聽來西班牙人的鬼單字,差點害他以為我是老瘋癲="=
呼...
然後我就問他,他們的大學生活都在幹嘛啊...等等之類的,他就有說到他們會去DISCO
我就說我沒去過,但是很想去這樣。
他回答: we go to disco, meet a girl and have onenight fun!!! its the best!!
沒錯沒錯,仔細看我放大的那個字,只要是正常人應該會想到一夜情吧?
然後我跟大憨兩個人就傻眼
我就說:onenight?!
他回答:yes... only one night
因為驚嚇過度,所以我就問:well, I can't understand...onenight fun means ?
結果他回答:have fun only in that night, not meaning the start of a relationship or anything
我跟大憨都覺得他一定知道我們誤會了(笑)
然後我就很老實的跟他說,我以為onenight fun是和陌生人發生性關係
(有什麼關係,反正這也是一生一次的經驗*笑*)
沒想到他說,在某些時候onenight fun指的的確是一夜情呢
很妙吧~哈哈ˇ
但是後來我跟笨蛋璇在聊天,她說one night stay才是一夜情的意思
哦哦~
上了一堂課(笑)
後來的聊天內容就在西班牙教學之下結束了(笑)



這次的經驗真的很妙
也讓我深刻的驚覺自己的英文程度真的退化的很嚴重...
委內瑞拉是一個講西班牙文的地方(這就是為什麼大憨以為他是西班牙人的原因)
但是Joe那家火的英文卻好的很,而且還可以對談自如
真讓我覺得很ox(= =;)
而且他去過很多國家喔,國、比利時、瑞士...
西方國家和我們的差別真的很大耶
看來我不努力一點不行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變性酒精、喝了不會變性——性別交換問卷
1.もしあなたが性転換したらなにをしたい?(如果性別轉換了的話想做什麼?)
加入傑尼斯事務所。(毫不考慮)
然後....(羞)

2.朝起きて最初になにをするか(早晨起床第一件事是做什麼?)
如果是變性後,一定要全身脫光站在鏡子前面。(冷靜)
(因為同意雨芸的回答,所以這題不改答案(笑))

3.職業(會以新性別做什麼職業?)
科技公司的總裁(爆)
不然當牛郎也可以..
靠臉賺錢(?!)

4.どんな相手と付き合いたいか(想跟什麼樣的人交往呢?)
很有趣的女生ˇ(是在說自己嗎?XD")

5.自分で自慢できること(自己可以很驕傲的事)
驕傲...『我有小雞雞耶!!』這樣吧= =
當男生好像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6.どんなカッコ(會做怎樣的打扮)
很帥氣的打扮ˇ
沒錢治裝也一定要有很優的髮型(笑)
我『絕對』不當居家型的男生(認真)

7.どこに行きたい?(會想去哪?)
沒特別想去哪...

8.「生まれ変わったらこんなゥ分と付き合えるか?」
(會跟這樣的人交往嗎?指上面變性後的自己那樣的人)
會ˇ(笑)

9.「このまま生まれ変わったままがいいか?」(就以這樣的性別一直過下去好嗎?)
要看我是不是真的很帥、還有,是不是很有錢@@

10.「次の5人」
有人想寫嗎?
想寫就自己拿去吧(笑)
其實這個變性問卷還滿有趣的耶ˇ

気持ち悪い
最近何が気合悪いです。
気持ちはむちゃくちゃ悪かったです。

情緒很差

(不過出去玩的時候那種開心的心情不是假的喔)

但是、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isn’t it?

一旦發現了自己急需改變的事情,就再也無法忽視它的存在。

因為察覺到了心底的那一塊地是如此突兀而不自然,所以沒辦法假裝沒看到。

現在,是不是需要好好大哭一場的時機啊?再看一次一公升的眼淚行嗎?


發現自己一旦心情不好,就會有很多的事情源源不斷的滾過來更加攪亂自己的思緒

ね、私本当に翔くんの事が好きですか?
今も翔くんのことが好きですか?
何処が好きですか?

ね、私の未来は本当にここですか?
未来は本当にこれっていいの?
本当にここにいるの?

原來這裡和以前真的不一樣
不像以前那裡好懂
大家都很不一樣
排列組合裡微乎其微的小小機率讓我們聚在一起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懂為什麼會是大家、為什麼會是和這些人在一起
不是說不好
而是...也許是...不想離開熟悉的環境吧
到現在,
我都快搞不清楚哪邊才是熟悉的地盤了
改變中、轉化中的友情
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排列組合裡微乎其微的小小機率讓我們聚在一起
不懂得去珍惜的,會不會就此錯過了一些不曉得是什麼的機會呢?
ダイガクって...難しいですね...
とにかく、先生に商談します。


私は翔くんのことが大好き♪
【甜美問卷】J家Love*Love
臭雨芸又點人家寫問卷(踹)
不過看在是J家的份上,我就寫吧(笑)

提問:傑尼斯各團裡面最喜歡是誰?

◆SMAP
香取慎吾ˇ
很可愛,雖然我跟他一點也不熟,但是很喜歡他那種有朝氣的感覺ˇ

◆TOKIO
國分太一ˇ
理由同上(笑)我沒有在敷衍了事喔,是真的覺得很可愛啦(笑)

◆KinKi Kids
堂本光一ˇ
雖然說他唱歌沒有剛好聽,可是不曉得為什麼,從一開始到現在,我比較喜歡的一直都是光一王子(笑)
雖然他的作風很老頭(但是剛也沒有年輕到哪裡去);雖然他感覺起來以後會禿頭(但是誰說剛以後不會禿?);雖然他只要一扯到塞車的話題就停不下來(但是這樣反而讓人覺得他是個很認真、可愛的男人)...
我很喜歡這個團體的默契ˇ很喜歡很喜歡ˇˇ

◆V6
年少組的三個人以前都很喜歡過...,啊!井之原也有(笑)
這個團體很多才多藝呢!在我還不了解本命為何物的時候,V6是我最喜歡的團體(笑)
老實說,對V6的熱忱沒有KinKi這麼多呢...(遠望)糟糕!我又要陷入沉思了...快拉回來...

◆嵐
櫻井翔ˇ
咦?還有人不知道我的本命是櫻井翔嗎?(笑)
喜歡他的理由有很多,如果加上附加價值的話,一定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讓我放棄他(笑)
附加價值是什麼?就是他家很有錢(爆死)
想當初六年前...,他還是一個被我評為長的像堂本剛的傢伙呢(微笑)
改變真大啊...

◆タッキー&翼
瀧澤秀明ˇ
因為我就是比較喜歡他嘛(笑)
他是我第一個喜歡的J家藝人唷(笑)

◆NEWS
山下智久ˇ
副本命~(心)田是偷偷喜歡的對象(笑)還有草野和內以及小山是小小的浮氣對象(笑)最近對手越也有點在意(笑)咦?好像幾乎都點到了嘛(笑)那錦戶先生也來當浮氣對象吧(噗)

◆関ジャニ∞
山裕ˇ
因為他很好笑(直接),就是這個理由,沒別的了。

◆KAT-TUN
赤西仁ˇ
說實在的,龜和赤我很難決定比較喜歡誰(笑)
因為長的帥,歌唱的好聽,腰力很棒,舞也跳的不錯~ˇ

◆Ya-ya-yah
山下翔央ˇ
打從他一出現我就喜歡他了(笑)
因為他的名字裡面同時有山下和翔這三個字(爆笑)
後來也證實有這兩個人的名字的翔央果然長大之後變的更帥更有才華(心)

◆J.J.Express
中島裕翔ˇ
因為其他的都不熟(笑)←很理所當然的理由(噗)

◆Kis-My-ft2
北山宏光ˇ
因為他最帥最引人注目(笑)而且重點是對其他人也不熟(跑)

◆A.B.C.
塚田寮(?)一ˇ
名字好像有點不對(汗)喜歡的原因是他的笑容(心)

◆MA
屋良朝幸ˇ
這個團體有點遙遠了(搔頭)
屋良先生是我對MA還有稍微研究的時候比較喜歡的人(笑)
但是MA在我心目中還是具有崇高的地位的(心)

◆FourTops
生田斗真ˇ
扣掉P的話(汗)
斗真很可愛,喜歡的理由我也有點說不太上來...

◆FIVE
石垣大佑ˇ
因為他很帥很有才華(笑)
只要符合以上這兩個條件的男孩都很容易被我喜歡呢~(笑)
彈鋼琴的樣子有魅力極了(大心)
事實上我之前比較有興趣的是牧野紘二(噗)

◆元ジャニズJr.
小原裕貴ˇ
我想大家會填上的應該都是這個名字沒錯吧?(微笑)
喜歡他的理由一樣說不太上來,裕貴啊,選擇在走下坡之前離開了事務所,留下了許多的傳奇和經歷,這算是好的吧?
對於他,只能說...,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次にバトンを回す人
我認識的J飯很少很少啦...
有想寫的人就自己拿去寫吧(笑)


寫這份問卷老實說我沒有很大的感觸...
也許是因為填到一半跑去吃宵夜的關係
所以fu都不見了(汗笑)
從團體裡面選出最喜歡的人,其實是有些難度的...
喜歡就是喜歡,硬要分出名次我真的很難抉擇
也許是我不喜歡那種分出高下的感覺吧~
呵呵,純粹個人觀點啦哈哈~
遲了一天的賀文(笑)
昨天是Kame的生日唷(>▽<)♪
恭喜恭喜(笑)
昨天看了雨芸的賀文,有很多關於以前的回憶又回籠的呢。
老實承認,其實我對於將過去的事情好好的記住是有些苦手的人呢。(^^;)
對於Kame那傢伙啊,老實說我以前對於他的長相可是一點好評價也沒有(爆)
--『怎麼是單眼皮?鼻子長的好怪,咦?為什麼這種人也可以進J家?』
先說好,我可是沒有要附和雨芸賀文的意思(笑)
人家是很主觀的在給Kame下評論唷,雖然說這個日記不曉得為什麼最近人氣有些竄高(汗)但是陷再是言論自由的時代嘛,就讓我大肆的做些發表吧(ゝ∪・)ノ
那個時候啊,Kame在我的心目中幾乎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存在,咦?那個時候是哪個時候?這個嘛...我也忘了耶(笑),是幾年前啊...?(遠望)
後來KAT-TUN成軍了,六個大男孩,只覺得很新鮮、很有趣,
事實上那段時間因為小光很愛ROBA的關係,所以我對ROBA比較注意一點(笑)
就算是成軍的初期,Kame依然再我心中沒有激起任何的漣漪(微笑)
後來...,KT紅了,帶走了我的朋友。(遠望)
...,現在說這些應該已經沒關係了吧?畢竟都過了這麼久了,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叫優奈這兩個字很彆扭。更別談已經不曉得消失到哪裡去的實加(苦笑)
那時候好像是Jr.第一次來開演唱會過後不久吧...,我們最後一次的見面就是那個時候吧?那個時候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在那之後的一段小小時間裡面,老實說我有一些偷偷討厭Kame和Aka...(苦笑)
不過那都過去了啊。(嘆)
所以就算是在Jr.來開演唱會,而我也看了兩場的情況下,Kame對我來說,還是那麼的...嗯...有些開始重視他了(笑)咦?Aka?這不是他的賀文啦,關於他的事情以後再說(笑)

為什麼會開始喜歡上Kame呢?接下來我要解答了(笑)
身為一個J飯,在那段時期,少俱和裸少是必看的節目之一,漸漸的,看著KT成長,漸漸的,看著Kame進步,漸漸的,看著Kame愈來愈帥...
正式的爆點就是在不知道哪裡看見的エロエロダンス吧(笑)
好感度直線上升(笑倒)
--『好腰力!』(爆爆)
不過我說啊,因為對J家的無條件溺愛,所以也許我在更早的時候就原諒了關於KT搶走嵐飯的事情吧(微笑)
接下來就是KT的演唱會VCD,讓我發現Kame這傢伙唱歌真的是好聽呢(笑)
他真的長大很多喔。(和以前那一付拙樣比起來)

關於他和Aka的友誼,不想多說什麼了,因為我也不是很專精的KT飯嘛,聽說Kame在個性上好像因為變紅而有些改變,我也不曉得是真的還假的,但是人都會變嘛,只希望不是往壞的那個方向走去就好了,不是嗎?
20歲雖然是大人的年紀了,但是大人也會有犯錯的時候,只希望Kame和Aka可以用大人的態度來經營KT這個團體,不要因為兩人一時的小孩子脾氣讓KT這個團體搞壞了名聲才好。
KT要出道了呢。
成軍這麼多年,總算是要出道了呢。
頑張ろうね。

20歲嗎?(笑)生日快樂♪


翔ちゃんが大好き♪
未来を決めろがほしいです!
想強迫自己決定未來。

不想在處於這種模糊地帶了...

很討厭的感覺。

雖然說要求自己一下子跑的很遠是無理

可是就是很急

急著逼自己決定未來。

未來

要做什麼?

莫名的信念告訴我

如果決定了未來一切都會變的很容易

I don’t know why.

但是就是覺得自己要快點決定未來的方向

I have no idea.

也許我決定了今年的一個大目標(去日本)已經算是很大的進步

でもね、やっぱ...もっとClearlyの未来が欲しいです。

我想要一個更加明確、更加清楚的方向。

未来はどこだろう...

也許是因為不夠了解自己的選擇性有多少

所以不敢妄下決定

也許是因為現在自己的籌碼不夠多

所以不願意隨便下注

也許是因為...我不敢決定。

そうでしょ?怖いです。自分の未来を選ぶは怖いです。

要去找老師嗎?要去嗎?

要嗎?



翔ちゃんが大好きです♪

這句話是要讓我們家寶貝學的(笑)
開學第一天
好忙!!
不知道在忙什麼(死)
不過很開心的是
我離夢想又更進一步了!
真的很令人開心唷
沒想到自己可以這麼行動派
接了老師說的工讀生
然後下午去補習班面試
真的太棒了ˇ
商業週刊說每天都要做一點離夢想進一步的事情

然後回到宿舍吃完晚餐之後就去練熱舞了
練了快三個小時的熱舞

算是減肥吧(笑)
整個寒假流的汗都沒有今天多(笑)
太好了太好了ˇˇ
明天也要這樣子有氣勢的繼續下去--!

好累喔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ˇ
疲れた
今日は本当に疲れた出ス(泣)
ダンスは3時間に練習して、足はもうだめです(;_;)
足だけじゃない、あと手、腰...ウウ...(泣)
本当に疲れたーー!
あと、今は本当にお腹がすいたです!!
もう...
ま!今私ねむに行こう!
續.Venus舞蹈大賽
話說那天我回家以後,即時通的狀態打【Venus舞蹈大賽,扮醜成功!】
然後有一個我只跟她聊過一次天的女生
(那時候為了找到sketch的MP3,上家族隨便找一個人要,剛好找到她)
就突然敲我
一開口就問:妳該不會是Dr.USO吧?!
然後我就有點被嚇到(笑)
瑩(那個女生)告訴我,我們一進去錄百人的地方,就有很多人在說是Dr.USO耶!!
頓時覺得自己很受歡迎(笑)
因為我們引起了別人的討論
啊~感覺真棒(噗)
而且瑩說原本想找我們拍照的,只是因為她忘記帶相機了(汗)
哈哈
太好了,瑩告訴我的時候我真的超開心的!
她還問我說我們想這個打扮想了多久,練習練了多久...之類的話
其實老實說,我們只討論了幾分鐘就想好要扮什麼了耶(笑)
因為不想穿白西裝,能代表T&T的裝扮,我們也只想的到TAKKI的天鵝裝和TSUBASA的Dr.USO(笑)
天鵝裝當然是ありえない所以只剩Dr可以扮了(笑)
跳舞的話也沒有練很久,全部的時間加起來大概不到兩個小時吧~
一些搞笑的東西也是用很瑣碎的時間想到的
總之就是很隨意的決定一切的事情(笑)
我們的裝扮不只在評審那裡受到好評,連飯也很喜歡,真的太好了ˇ
這真是一個很棒的經驗呢!

另外就是那個受注目的偽takki
原來那個偽takki一直像背後靈一樣跟在瑩他們的後面呢(笑)
整個就是有妙到啦
林林一定很羨慕(爆笑)
林林在回家的路上不停地後悔為什麼沒跟偽takki要MSN或手機之類的(笑倒)
色女的症狀又發作了(笑)
啊啊
感覺有很多事情都牽在一起的感覺呢
實在是太好了ˇ
瑩也說如果我們進決賽,有缺Jr.的話她很願意當唷

真棒ˇ

千夜這次去當Jr.被說像路人甲,似乎有些不甘心呢(笑)
她說如果進決賽她也要去租衣服來穿啦(噗)
而且那傢伙整個人就是沉浸在比賽的世界裡面了(汗)
還想了一個新的搞笑動作(爆)
誰來救救她?
是說...都還不知道能不能進決賽,那傢伙在熱血個什麼勁?(^^;)
但是我相信,tsubasa應該會很愛我們才是(笑)
takki

Venus舞蹈大賽
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笑)
自從去年八月以來,J家又辦了一次活動──T&T的Venus舞蹈大賽。
屬於『人來瘋』一族的林氏姊妹,當然不落人後的報名了(笑)。
我和小光負責扮演T&T,千夜則是當Jr.(^皿^)

早上被叫起床之後,原本一切都算順利,所以還提早了15分鐘出門,千夜先去寄行李到彰化,過沒多久小光說要去繳電話費順便買早餐,我因為屁股突然想要吐(笑)所以就想說晚一點出門。
過了一下子,千夜回家了「新竹貨運沒開。」一邊說一邊很累的樣子。
又過一下子,小光回家了「啊妳們是要不要出門啊?」手上還提著早餐。
再過一下子,我們三個總算是出門了。
……走到樓下,我突然想起來「欸!沒帶歌詞耶。」事實上我的日文歌詞第二段還沒唱熟(汗)所以又跑回家去……。
原本以為一切就會順利進行下去,沒想到,我們走到公車總站的一半時(大概已經走了兩三百公尺的距離吧)
「聽說報名的人都要帶可以證明自己身份的證件喔。」千夜說。
「啊!!」兩個人的合音。
「我先去總站等妳們喔。」千夜不想跟我們一起走回去。
所以又很哀怨的走回家……,真ˋ的ˋ很ˋ累!!
因為我們這樣子來來回回開門關門的行徑,提早15分鐘出門根本沒有意義,最後甚至還有一點點來不及(汗笑)
我和小光在走回家的路上還很認真的想還有沒有東西忘記帶?
呼……,我忘了帶泳帽!小光忘了帶相機!還有我們都忘了帶嗶嗶卡&身分證!
由此可知,我們真的是姊妹呀(笑)都很愛忘東望西的。
因為覺得會有點來不及,所以小光就乾脆去騎車,騎到家裡的巷子,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情--「姊姊為什麼會在那裡?」
是的沒錯,她也隨後走回來了(笑倒)理由是想要買飲料(噗)
最後是三個人三貼騎到總站去的~!(笑)
接下來就是一路接人,先是接林林,然後是廖自強……(快速跳過)然後我們就在TVBS的大門口和理子相遇了(笑)

隔了這麼久沒和理子見面,原本以為會有點小尷尬的,但是沒想到卻非常的融洽!我們這一群人可以說是笑聲不斷的呢!很令人開心吧~(笑)在我們去比賽的時候,林林和理子這兩個第一天認識的人竟然可以聊得很開心,也許因為林林是那種誰都可以聊天的人吧(笑)
回到原本的時間點,休息區有兩間,我們到的時候另一間已經有一些人了,所以我們就挑了另一間沒有人的,很開心的在自high,接下來隨著人漸漸加,我也開始漸漸緊張了起來...
她們都打扮的好棒!!又是白色西裝、又是中國旗袍、又是和服、又是應援團、又是阿拉伯人、又是天使翅膀的,根本就把整個PV搬過來了吧?真的很害耶!那個時候其實我有想要奪門而出逃跑的衝動(爆汗)
因為我和小光就只有豬哥亮的假髮和醫師袍而已啊(汗)相較之下我們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3=)那些人光是治裝費就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了...而且其實我們扮的Dr.USO如果不是有些資歷的飯根本就不知道我們在幹嘛(爆汗)
後來換了衣服,發現有不少人看我們的表情從驚訝到偷笑,總算是有一些些鬆了一口氣,算了!好笑就好(汗)反正我們三個本來就是要去搞笑的...
接下來搞笑部分跳過,總之首先我要感謝林林,因為她是最捧場的人,她可以說是從頭笑到尾耶,從我們換上假髮之後就一直笑個不停...,咦不對!還沒換衣服之前她就已經一直笑了(^U^)真的超捧場的!哈哈!
跳過完之後就是去STAND BY的部分了,在等待的時候真的是如坐針氈、坐立難安、度日如年啊!!世界無敵大緊張的啦!!
但是啊,好顯第16組的人呀,一直跟我們聊天,真的是紓解了不少緊張的感覺呢!謝謝啦!(笑)
好!在跳到進棚之後。
這次的比賽,因為主辦單位說不希望因為別組的舞蹈而影響了各自原有的風格,所以基本上除非在休息區跳,否則你絕對沒辦法知道別人是怎麼跳的,也就是說攝影棚裡面一次只會有一組比賽的人,其他人都是在攝影棚的外面等待。
門一打開我們一進去,我就聽到評審們的笑聲(汗)雖然說我們是要來搞笑的沒錯啦,但是你們也笑的太快了一點(=3
=)
接下來是介紹時間
吳建恆身穿白色西裝,一開口就說「我們這次舞蹈大賽實在是太害了!竟然連蛤仔都來參加比賽!」
(攝影棚大笑)
吳「你們這次為什麼會想要做這身裝扮?」
被推為發言人的我,就開始解釋我們扮演的角色才不是蛤仔,是今井翼在USO?!JAPAN扮演的一個角色叫做Dr.USO~~
吳「那你們身後這一位路人甲是做什麼的?怎麼看起來一點也不搭嘎」
我一邊笑一邊解釋千夜是今天來比賽的所有伴舞群中最專業的Jr.,因為動作夠誇張(笑)...啊呀!我忘了我後面說什麼,總之我大力的推薦了千夜就是了(笑)
吳「哦?那我們一定拭目以待!」
接下來放音樂
放了音樂我們當然不會放過任何一個事先說好的搞笑動作啦!
沒錯沒錯!就是這樣!評審不斷的笑!一直笑一直笑!連吳建恆也在笑!笑到我嚴重懷疑他們到底有沒有認真看我們跳舞(汗)
總之在幾個小錯誤幾個大錯誤結束以後,歌曲也到了尾聲。
吳「你們是什麼關係?」
我就說我們是三姊妹,然後他嚇到了(笑)還問清楚是不是親姊妹(笑)而且很害的在沒有任何提示之下就猜出千夜是大姊!真的很害耶!(笑)
吳「那妳們在家裡練習的時候,爸媽有沒有說什麼?」
我說我媽說你們練這個要幹嘛?(台語)(隱約又傳來笑聲=口=)
吳「那妳們爸媽知道妳們要來比賽嗎?」
我說知道!(笑)
接下來好像還有問說我們在家裡是不是也都在看瀧與翼的電視?
千夜很迅速的回答對(爆笑)可能是怕我猶豫吧(爆爆爆)
我忘了還有問什麼耶...,大概就這樣吧~?
吳「再次謝謝妳們來參加這次的比賽,分數應該很高喔!」
然後我們就說謝謝~就退場了(笑)

嗯嗯
然後跳過跳過再跳過(汗)
直接跳到百人舞的那一段,進場的時候,我和小光因為身穿奇妙的服裝,所以先被晾在一邊。
等其他人都排好以後,我們、白西裝二人組、紅旗袍三人組和一個52歲的爸爸以及一個長的爆像takki的人、和那個爸爸的二女兒以及一個跳的很棒的外套女孩站第一排。
先說說那個白西裝二人組好了,在休息區的時候我有偷看她們跳舞,真的是很帥呢!哈!間奏的時候她們還有一小段很棒的自創舞蹈,一定是熱舞社的啦!(笑)
紅旗袍三人組,兩個包包頭的讓我想到春麗(笑)然後另一個旗袍比較短的女生,髮型和大憨根本就一模一樣!不過氣質截然不同就是了(爆笑)那個女生好有氣質,但是大憨是搞笑(噗)
52歲的爸爸超妙的啦!不知道為什麼他的人氣很高(笑)可能是男生而且又上了年紀吧(噗)很可愛的阿伯喔!
他的女兒也很可愛~ˇ爆炸頭和我們的豬哥亮頭也許可以一起組個四人團體(爆)
最後要說的是那個像takki像到炸開的人!!我的天啊!他真的是愈看愈像!連散發出來的氣質也有點像!不過那個男生比較沒那麼搞笑就是了(笑)真的很棒耶!結束以後我們還跑去跟他拍了照片,他連困擾和皺眉的表情都很像takki!!(噗)糟糕,我這樣好像有一點病態了(爆笑)
對了還有一個特地從日本來的艾迴唱片的日本工作人員呢!很有氣質,也很可愛!她一開始還死都不站第一排呢(笑)真的很可愛ˇˇ

這次的百人舞呀,間奏的時候第一排的人要一組一組上去跳,一組兩個八拍,Dr.USO和白西裝二人組是第一個八拍;爆炸頭女孩和外套女孩是第二個八拍;takki和52歲爸爸是第三個八拍~
吳建恆在整首歌剩三分之一的時候才從後面走出來,因為他一直不停地跟工作人員說他跳的很爛,不想站前面,我還有聽到在最一開始他還說我可不可以不要跳?我把西裝給那個像takki的人穿(笑)
我說建恆先生,您就不要害羞了唄!(笑)

錄了又錄跳了又跳,總算在快晚上七點的時候搞定了!最後工作人員還送了我們一樣禮物唷!
那就是明天才要播的AIUEO的T&T的專訪~ˇˇ開心ˇ
訪問時候兩人的反應是最妙的地方(笑)話說翼那傢伙的新髮型像極了超級賽亞人(爆笑)
有妙到啦~!
最棒的是!有一句話我絕對沒看錯,就是他們倆傢伙好像有提到什麼巡迴亞洲的事情!!!
噢我的媽!竟然還叫我們期待!!啊----!!好high呀--!

這次的活動啊!讓我小見識了現在的J飯都長什麼模樣(笑)
有幾個很明顯的就是新飯呢ˇ要加油寶貝ˇ啊!話說我自己也沒有多資深...(汗)
還有一些也很明顯的是J+VF飯混合(笑)您喜歡的範圍還真是廣呀~(我們家千夜似乎也是這樣子呢(噗))

在搭捷運的路上又遇到西裝二人組(笑)好有緣分呀~
哈哈
這次去參加百人的男生總共有四個唷~ˇ
希望能進決賽(祈禱)
希望我能在短時間之內再去一次TVBS(笑)
啊!我絕對沒有說我想要得到獎金啦(爆)
Dr,USO

Dr,USO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