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秘密。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變性酒精、喝了不會變性——性別交換問卷
1.もしあなたが性転換したらなにをしたい?(如果性別轉換了的話想做什麼?)
加入傑尼斯事務所。(毫不考慮)
然後....(羞)

2.朝起きて最初になにをするか(早晨起床第一件事是做什麼?)
如果是變性後,一定要全身脫光站在鏡子前面。(冷靜)
(因為同意雨芸的回答,所以這題不改答案(笑))

3.職業(會以新性別做什麼職業?)
科技公司的總裁(爆)
不然當牛郎也可以..
靠臉賺錢(?!)

4.どんな相手と付き合いたいか(想跟什麼樣的人交往呢?)
很有趣的女生ˇ(是在說自己嗎?XD")

5.自分で自慢できること(自己可以很驕傲的事)
驕傲...『我有小雞雞耶!!』這樣吧= =
當男生好像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6.どんなカッコ(會做怎樣的打扮)
很帥氣的打扮ˇ
沒錢治裝也一定要有很優的髮型(笑)
我『絕對』不當居家型的男生(認真)

7.どこに行きたい?(會想去哪?)
沒特別想去哪...

8.「生まれ変わったらこんなゥ分と付き合えるか?」
(會跟這樣的人交往嗎?指上面變性後的自己那樣的人)
會ˇ(笑)

9.「このまま生まれ変わったままがいいか?」(就以這樣的性別一直過下去好嗎?)
要看我是不是真的很帥、還有,是不是很有錢@@

10.「次の5人」
有人想寫嗎?
想寫就自己拿去吧(笑)
其實這個變性問卷還滿有趣的耶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akuraimanachan.blog13.fc2.com/tb.php/10-54d3a4a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