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秘密。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担当バトン
[網誌]担当バトン

怎麼題目是日文的=3="
我的日文很爛啦(囧)

▼あなたの担当様は誰ですか?
宇宙世界無敵櫻井翔ˇˇ

▼担当様を好きになったのはいつ頃ですか?
五年半以前(かな?)
喜歡J家資歷是六年,我記得前半年的本命以非常快的速度在改變(^^;)
一直到後來,因為109演唱會,喜歡上那個一開始被我批評為長的像堂本剛的傢伙了(笑)←事實上在一開始我覺得堂本剛一點也不帥XDDD"
哈哈、因為RAP的時候很帥氣嘛~(^U^)

▼担当様の出てる番組で好きな番組は?
Dの嵐ˇ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個節目的名字意義是什麼(爆)
因為翔翔很可愛、很搞笑、很天真、很活潑、很帥氣、很...哈!(心)

▼担当様が歌った中で1番好きな曲は?
最近依然在ピカ★★ンチ DOUBLE中毒中(汗)
其實我也很愛サクラ咲け啦...
不過這種問題通常是要回答本命的SOLO曲才對吧?
嗯,我喜歡演唱會唱的那首TOUCH(>//ˇ//<)
哎呀好A(笑)
跟別人H完也沒必要馬上就離開嘛~討厭(羞)

▼あなたは担当様と同じ物の何か持ってる?
咦?和本命一樣都有的東西?
如果櫻井翔曾經買過自己母校的手機吊飾的話...(囧;")
我是有慶應大學的手機吊飾啦...(汗笑)
不過我想我們都有的應該是嵐的CD吧?(倒)

啊、還有互相喜歡彼此的心情(爆)

▼担当様と1日デートするならどこに行きたい?
如果能和本命約會一天的話會去哪裡?
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哪裡都好啊(笑)
不過如果要親親抱抱的話要在人少的地方才行(噗)
糟糕,我發現我最近回答問題的趨向有愈來愈限制級的趨勢(爆汗)

其實、其實人家還是很純情的少女唷(=ˇ=)

▼今日は担当様の誕生日です!何をプレゼントする?
今天是本命的生日,要送什麼給他?
寫一封很長很長的信給他(笑)
原本也想把自己绑上緞帶送給他的,可是這樣子好像沒辦法一直拿來回憶耶(惱)
所以還是寫一封滿滿的、充滿自己的愛意的信給他吧(心)
哈哈、會有很肉麻的句子也不一定(*^^*)

▼実は担当様以外の人に浮気してません?笑
事實上有喜歡本命以外的人吧?
答ˇ對ˇ了(笑)
啊~人都是會有想要紅杏出牆的時候嘛(噗)
人家喜歡PPPPPˇ

▼これだけは他のファンの子には負けないっていう事は?
無論如何都不想輸給其他歌迷的事情是什麼?
這問題真難(==")
不過能回答的果然還是喜歡的心情吧(微笑)
唔...還有,我喜歡你五年半了(心)
我想這短短的時間一定比不上其他愛你更久的歌迷啦↓↓↓
(而且我還有一段時間很沉寂,跑去喜歡身邊的男生*汗*)
不過,人家的生活果然還是不能沒有J家、不能沒有嵐、不能沒有翔翔呢(笑)

▼最後に担当様に愛の告白を!
好想看見真正的你ˇ好想觸碰你ˇ好想抱你ˇ
我想看活生生的、有體溫的櫻井翔(>///<)
人家真的很喜歡你♪
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唉唷好嬌羞這種東西要給所有人看到嗎?(羞笑)

▼このバトンが回って来た人は絶対誰かに回してください!!
有填問卷習慣的人給雨芸點去了吧(笑)
啊...
如果有想填的人就自己領回去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akuraimanachan.blog13.fc2.com/tb.php/23-45c6a75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