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秘密。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AIUEO
今天是AIUEO播出Venus舞蹈大賽的日子

開心吧開心吧ˇ
真的很令人感到興奮呢
我們家的小朋友們從晚上六點就坐立難安了(笑)
因為自己即將要出現在電視上了嘛(心)

好不容易捱到了晚上十點,大家很準時的坐在椅子上收看(^皿^)
連我們家媽咪也跟著一起看呢!
原本以為會擺在很後面才播的,沒想到才開始沒多久就播了♪
他把每一組的比賽畫面都稍微帶過一次以後,就直接公佈了前五名。

哈哈
第14組入圍了呢!
沒錯沒錯,就是Dr.USO
開心吧開心吧ˇ
公佈入圍的時候我們全家都超開心的(笑)
T&T還對我們的表演做出了一些評論唷ˇ
說我們加入了很多日本的搞笑元素之類的,哎呀其實我有點忘記了,因為當時實在是太開心了嘛(笑)
但是我一定會努力載到影片的!!

那個30年以後的283也入圍了唷(大笑)
爸爸超害的啦!沒想到可以記起Venus的舞蹈動作(聽說他是某人壽的老闆?)

嗯嗯ˇ
然後接下來以非常快的速度公佈前三名這樣(汗)
第一名是那個有很多種不同穿著的那一組;第二名是白西裝的那一組;第三名是30年以後的283那一組(笑)

啊啊~
其實沒辦法得前三名這種事情早在當天就已經知道了(笑)
畢竟其他組都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啊,那像我們這個超級無敵Free的組別(噗)
什麼搞笑的橋段都是很臨時才決定了(笑)

我真正的目的只是希望T&T可以看見我這樣而已(爆)
所以啊
現在只要一想到T&T盯著自己的表演長達幾分鐘我就覺得好開心好開心ˇˇ
呼...被自己的偶像注意到了耶現在的心情是這個樣子的(笑)
T&T還知道我們是親姊妹唷(=ˇ=)
超開心的啦
說我們的表演感覺起來很開心這樣(笑)
因為我們家的小孩子代稱就是開心嘛(什麼時候決定的?)

是說我的本命不是T&T
最多Takki也只能稱的上是元本命(五年半以前...囧)
但是現在卻很高興
是愛屋及烏嗎?(及的太遠了吧?!囧)
哈哈ˇ
現在最希望的就是快點找到載點ˇ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akuraimanachan.blog13.fc2.com/tb.php/24-fc0a647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