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秘密。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訪問日
今天是和柯大寶約好訪問的日子
啊、雖然一開始有一點擔心(笑)
我怕會很尷尬啦!
不過其實很順利的進行了呢(我覺得啦)還聊了一堆有的沒的(笑)
訪談過程中夾雜著許多大小事情(^^*)
所以原本預定一個小時可以結束的訪問,我們竟然花了將近三個小時才結束(^^;)

林小這個學期是真的想要做好每一件事情喔。♪

人家一定會努力的啦♪
訪問內容呢,因為我還沒整理,所以是秘密(笑)
事實上我覺得Starbucks的咖啡並沒有特別好喝嘛(=ˇ=)
也許是我們挑的地點的關係,那裡有好多好多的外國人在穿梭喔(笑)

訪問結束以後我就自己待在那裡和Freud奮鬥,唉唉,大屁股許育光是我的剋星啊(吼)
我發現啊,在那裡唸書雖然一點也不安靜,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精神一直很好、唸書也滿有效率的呢!
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吧(笑)
因為我原本以為自己應該唸不下去的才對ˇ
沒想到(笑)
好地方啊!以後想自己唸書的話就去咖啡店點一杯咖啡,然後唸上一整天的書吧(^U^)



小小PS.我後來發現有幾個去唸書的人因為唸累了,竟然趴在桌子上就睡了起來(汗)
     Starbucks是這樣子的店嗎?(噗)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akuraimanachan.blog13.fc2.com/tb.php/25-662bfa9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