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秘密。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續.Venus舞蹈大賽
話說那天我回家以後,即時通的狀態打【Venus舞蹈大賽,扮醜成功!】
然後有一個我只跟她聊過一次天的女生
(那時候為了找到sketch的MP3,上家族隨便找一個人要,剛好找到她)
就突然敲我
一開口就問:妳該不會是Dr.USO吧?!
然後我就有點被嚇到(笑)
瑩(那個女生)告訴我,我們一進去錄百人的地方,就有很多人在說是Dr.USO耶!!
頓時覺得自己很受歡迎(笑)
因為我們引起了別人的討論
啊~感覺真棒(噗)
而且瑩說原本想找我們拍照的,只是因為她忘記帶相機了(汗)
哈哈
太好了,瑩告訴我的時候我真的超開心的!
她還問我說我們想這個打扮想了多久,練習練了多久...之類的話
其實老實說,我們只討論了幾分鐘就想好要扮什麼了耶(笑)
因為不想穿白西裝,能代表T&T的裝扮,我們也只想的到TAKKI的天鵝裝和TSUBASA的Dr.USO(笑)
天鵝裝當然是ありえない所以只剩Dr可以扮了(笑)
跳舞的話也沒有練很久,全部的時間加起來大概不到兩個小時吧~
一些搞笑的東西也是用很瑣碎的時間想到的
總之就是很隨意的決定一切的事情(笑)
我們的裝扮不只在評審那裡受到好評,連飯也很喜歡,真的太好了ˇ
這真是一個很棒的經驗呢!

另外就是那個受注目的偽takki
原來那個偽takki一直像背後靈一樣跟在瑩他們的後面呢(笑)
整個就是有妙到啦
林林一定很羨慕(爆笑)
林林在回家的路上不停地後悔為什麼沒跟偽takki要MSN或手機之類的(笑倒)
色女的症狀又發作了(笑)
啊啊
感覺有很多事情都牽在一起的感覺呢
實在是太好了ˇ
瑩也說如果我們進決賽,有缺Jr.的話她很願意當唷

真棒ˇ

千夜這次去當Jr.被說像路人甲,似乎有些不甘心呢(笑)
她說如果進決賽她也要去租衣服來穿啦(噗)
而且那傢伙整個人就是沉浸在比賽的世界裡面了(汗)
還想了一個新的搞笑動作(爆)
誰來救救她?
是說...都還不知道能不能進決賽,那傢伙在熱血個什麼勁?(^^;)
但是我相信,tsubasa應該會很愛我們才是(笑)
takki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どうぞ
2006/02/20(月) 17:13:58 | URL | (任意入力)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akuraimanachan.blog13.fc2.com/tb.php/3-57919be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