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秘密。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甜美問卷】J家Love*Love
臭雨芸又點人家寫問卷(踹)
不過看在是J家的份上,我就寫吧(笑)

提問:傑尼斯各團裡面最喜歡是誰?

◆SMAP
香取慎吾ˇ
很可愛,雖然我跟他一點也不熟,但是很喜歡他那種有朝氣的感覺ˇ

◆TOKIO
國分太一ˇ
理由同上(笑)我沒有在敷衍了事喔,是真的覺得很可愛啦(笑)

◆KinKi Kids
堂本光一ˇ
雖然說他唱歌沒有剛好聽,可是不曉得為什麼,從一開始到現在,我比較喜歡的一直都是光一王子(笑)
雖然他的作風很老頭(但是剛也沒有年輕到哪裡去);雖然他感覺起來以後會禿頭(但是誰說剛以後不會禿?);雖然他只要一扯到塞車的話題就停不下來(但是這樣反而讓人覺得他是個很認真、可愛的男人)...
我很喜歡這個團體的默契ˇ很喜歡很喜歡ˇˇ

◆V6
年少組的三個人以前都很喜歡過...,啊!井之原也有(笑)
這個團體很多才多藝呢!在我還不了解本命為何物的時候,V6是我最喜歡的團體(笑)
老實說,對V6的熱忱沒有KinKi這麼多呢...(遠望)糟糕!我又要陷入沉思了...快拉回來...

◆嵐
櫻井翔ˇ
咦?還有人不知道我的本命是櫻井翔嗎?(笑)
喜歡他的理由有很多,如果加上附加價值的話,一定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讓我放棄他(笑)
附加價值是什麼?就是他家很有錢(爆死)
想當初六年前...,他還是一個被我評為長的像堂本剛的傢伙呢(微笑)
改變真大啊...

◆タッキー&翼
瀧澤秀明ˇ
因為我就是比較喜歡他嘛(笑)
他是我第一個喜歡的J家藝人唷(笑)

◆NEWS
山下智久ˇ
副本命~(心)田是偷偷喜歡的對象(笑)還有草野和內以及小山是小小的浮氣對象(笑)最近對手越也有點在意(笑)咦?好像幾乎都點到了嘛(笑)那錦戶先生也來當浮氣對象吧(噗)

◆関ジャニ∞
山裕ˇ
因為他很好笑(直接),就是這個理由,沒別的了。

◆KAT-TUN
赤西仁ˇ
說實在的,龜和赤我很難決定比較喜歡誰(笑)
因為長的帥,歌唱的好聽,腰力很棒,舞也跳的不錯~ˇ

◆Ya-ya-yah
山下翔央ˇ
打從他一出現我就喜歡他了(笑)
因為他的名字裡面同時有山下和翔這三個字(爆笑)
後來也證實有這兩個人的名字的翔央果然長大之後變的更帥更有才華(心)

◆J.J.Express
中島裕翔ˇ
因為其他的都不熟(笑)←很理所當然的理由(噗)

◆Kis-My-ft2
北山宏光ˇ
因為他最帥最引人注目(笑)而且重點是對其他人也不熟(跑)

◆A.B.C.
塚田寮(?)一ˇ
名字好像有點不對(汗)喜歡的原因是他的笑容(心)

◆MA
屋良朝幸ˇ
這個團體有點遙遠了(搔頭)
屋良先生是我對MA還有稍微研究的時候比較喜歡的人(笑)
但是MA在我心目中還是具有崇高的地位的(心)

◆FourTops
生田斗真ˇ
扣掉P的話(汗)
斗真很可愛,喜歡的理由我也有點說不太上來...

◆FIVE
石垣大佑ˇ
因為他很帥很有才華(笑)
只要符合以上這兩個條件的男孩都很容易被我喜歡呢~(笑)
彈鋼琴的樣子有魅力極了(大心)
事實上我之前比較有興趣的是牧野紘二(噗)

◆元ジャニズJr.
小原裕貴ˇ
我想大家會填上的應該都是這個名字沒錯吧?(微笑)
喜歡他的理由一樣說不太上來,裕貴啊,選擇在走下坡之前離開了事務所,留下了許多的傳奇和經歷,這算是好的吧?
對於他,只能說...,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次にバトンを回す人
我認識的J飯很少很少啦...
有想寫的人就自己拿去寫吧(笑)


寫這份問卷老實說我沒有很大的感觸...
也許是因為填到一半跑去吃宵夜的關係
所以fu都不見了(汗笑)
從團體裡面選出最喜歡的人,其實是有些難度的...
喜歡就是喜歡,硬要分出名次我真的很難抉擇
也許是我不喜歡那種分出高下的感覺吧~
呵呵,純粹個人觀點啦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akuraimanachan.blog13.fc2.com/tb.php/8-70bef07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